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你當年回憶過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你當年回憶過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時間長了之後,我們就對剛開始感興趣的那些小說棄如敝履了。 畢竟每個人都有着喜新厭舊的特性,他們可能在這一瞬間喜歡這樣的小說。在另外一段時間裡就喜歡其他類型的了。這些可說不定。 是不是所有的夢想都如同我們心目中所憧憬的那個樣子?還是說時間過去很久以後,所有的繁華似錦突然落幕。

  多年以前的那樣的月光似乎再也不會出現同樣一種經歷。

  只不過當你正在那棵梧桐樹下,回望着遠方,你的家鄉的時候,你突然懂得那樣一種憂愁,突然從腦海當中油然而生。

  這一切似乎都沒有什麼特彆強烈的反應。

  但是說過能夠一直堅持下去,我想每個人都在尋找這樣的機會,即便是在一瞬間,大家都能夠理解這是一種怎樣的感觸。

  他們喜歡的依舊是這樣不切實際的美好,如同我沉浸在小說當中那樣龐大而又美麗的幻想。

  是不生活也在一瞬間開始幻想。 你看到了他們美得那樣張揚。 要知道那並不是他們的錯那樣明朗而又普照四方。

  就如同多年以前你回憶過往。

您正在瀏覽: 如你當年回憶過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你當年回憶過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