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故事和過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和過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一直以來他們都在原地苦苦的等待着有人能夠幫他們實現願望。這是從來都沒有想過那些東西已經僅依靠自己,或許也是有可能去完成的。但是他們已經習慣了原本的那種方式,思維早就已經形成了固定的形式。他們已經自己都不願意去更改或者是有所突破了。

  或許這才是真的讓人覺得恐怖可怕的地方。一旦思想定古住了無論環境怎樣變化,你都已經覺得自己就已經固定在這裡沒有辦法去改變了。也許從一開始,大家都已經很害怕這樣的環境會出現所以一直都在鍛煉着自己去創新思維去思考問題。

  但是你也應該知道,無論在哪裡,都是存在着這樣的人,這樣形式的。

  也不是說別人說個三連梁宇他就能夠聽得進去。當成耳旁風的也是比比皆是。

  是不是那些付出的努力,只要付出到了相對應的地方就得聽能夠得到回報呢?是不是他們所看到的那些點點滴滴的過往,都是如同一開始那些過往的回憶一樣值得人刻骨銘心呢。

  可是你又怎麼能夠追到在這裡。你所相處的這一切都是值得忘記的。

  正如一開始你們所說的那些美麗,即便是他們不用自己的努力去照顧和養活自己。要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你從來都沒有資格去指導他們的故事和過往。

您正在瀏覽: 故事和過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和過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