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往六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往六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過往六年

  奉節縣青少年宮六(2)班 操沁燕

  時間像是被盜走了一般,轉眼間,我已不再是那個不諳世事,天真童稚的小孩子了。我即將成為一名初中生,然而我怎麼捨得這些朝夕相處的同學們和對我們諄諄教導的老師呢?

  過往六年,小學的生活歷歷在目,有老師的諄諄教導,有同學們的熱心幫助。小學生活中有歡笑、有傷心、也有離別。

  四年級時,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上課鈴一響,教室里就鴉雀無聲了,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聽得見。王老師前一天下午說過,今天要玩一個遊戲,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想看看王老師的“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這時,王老師端着一個大大的圓盤和兩個玻璃杯,裡面還有許多珠子,手上還拿着兩雙筷子,大步流星地走進教室,一本正經地說:“昨天已經說過了,今天我們玩的遊戲叫‘夾珠子比賽’,男生女生各十人,時間是一節課,看看你們誰夾的珠子多。”我們聽了,個個一蹦三尺高。王老師把人選好了之後,我們都把座位擺好了,留出了兩條通道。現在“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

  王老師一聲令下,夾珠子比賽拉開了帷幕。我們班鼎鼎有名的“假小子”——羅玉佳打頭陣,抓起筷子就飛奔上講台,挑了一顆珠子就往杯子里夾,沒過一會兒就“凱旋”歸來了。第二個同學就立馬衝上了講台,夾起了一顆珠子。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着,杯子里的珠子也一顆顆地多了起來。輪到我了,我一把從同學手裡搶過筷子,就飛速地衝上講台,隨意夾起一顆珠子就往杯子里送,可它仗着我好欺負,就不聽話了。珠子剛送到杯口就滑下來了,第二次也是這樣。我生氣地想:臭珠子,我可不是好欺負的,快點進去!可是它卻還是不進去。我見硬的不行,就來軟的,皺着眉頭,心中祈禱着:珠子大哥,我求求你了,你快進去吧!可別讓我出醜呀!這招果然行!它沒過一會兒就進去了。“叮鈴鈴!”下課鈴響了,這節別開生面的課在我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

  世界上沒有不散的宴會,快樂的日子不會永遠,再見了,我熟悉的母校,我敬愛的老師,我親愛的同學們!

  指導教師:王美玲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過往六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往六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