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如果你不在這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不在這裡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悄然無聲地將你我分置於似乎幾個世紀的差距之中,但我被現實沉重地敲醒之後,才知道你離去已久,我在這裡依稀嗅到你的味道,卻無法觸及或熱情擁抱,我沉鬱了十多天,不知如何面對覆水難收的殘局,也不知如何將你重擁懷中。 

  我每天幾乎都在受着一種精神刑罰,它叫污衊。當一切都被殘酷的現實打破從而變化為碎屑殘渣之後,我在別人的提醒之下想起你,回想曾共度的艱難時光,唯獨你不言不語在我身旁使我孤獨時沒有在高台上縱身飛躍的傻念頭,可是回憶終究是讓人甜蜜的毒藥,回憶依然是催化心痛的藥劑。我無法言語太多,因為你畢竟不在這裡,這裡正在水生火熱中,你來陪我是一種受罪,也或是共患難直至美好光明的鋪墊。只可惜後者近乎渺茫,我們彼此心中想象一下也就罷了。 

  我還不確定你是否真的不在這裡,是否是賭氣躲我從而來報復我遺失過你的那些歲月。然而很多人犯下過錯都是有太多的苦衷,只是太苦只願最終留於心里,說太多反而留人笑話。如果你不在這裡,我確實不安,怕難有一天能將你找回,重溫昔日舊夢歡愉。 

  膽小如我,期間悲歡盡自知。我如今也算有所想通,儘管對於偶像劇的接觸少之又少,但其中樂此不疲地告訴我們幸福要不斷努力奮鬥,就也許會回到身邊。我平時也好幻想些短暫的夢,儘管總是未至而夭折,但還是托着受累的心殘喘。因為心中想起你,就是一種幸福,不需要太多寬慰好話,那些只能越聽越累,也不必太多虛情假意,那樣只會加重傷痛。我承認我的愚蠢和無能,也承認我的怯懦和卑微,也許這樣才能減免別人對我的傷害和打擾。

   如果你不在這裡,讓我在思考着遺憾還是隨意的選擇題,難以抉擇和安排以後的路,這一切也不是才能完成,只是心中最思念的總是想得到,也許還是遺憾,至少它的比重超半,主導了我對你的感情。我也說實在話,遺憾你的遠離和我獨自在這裡悲傷的結果。 

   我正在受着煎熬,所有曾經的幻想都在變作肥皂泡沫被擊碎。想法在漸漸萎縮,思念在與日俱增。現在再思考是否後悔遺失你而企圖變換夢想的道路,因為現在那條路被自己堵得難以通行,我停在原地忍受着路旁人的冷眼或冷漠。 

   人在思考中想通,夢在不斷夭折中堅固。人生太多挫折辛酸,當人的心經歷了一次又一次死亡,一次又比一次要殘忍,也許就有足夠的勇氣,只要還活着或能呼吸,心中還是在思念你。 

   如果你不在這裡,我願踏遍千山萬水去找尋,不去海誓山盟天長地久,只求他人譏諷嘲笑時你我還能簡單執着地活在這塵世。如果你不在這裡,我會找到你就算是辛苦無比,最害怕別人的同情,自己的路想或未想過都得走下去,即便你不在這裡,我也會期待與你重逢再續甜蜜。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不在這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不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