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如果你不說我不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不說我不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悄悄話,我告訴你,你告訴他,他告訴大家·····

  我有一個秘密要和你分享,我今天多得到了一顆糖果但是我把糖果弄丟了。

  你嘻嘻的笑着從口袋裡拿出了兩顆糖果遞給我說“我剛好撿到了你的糖果。”後來我才知道你手裡的糖果中有一顆是你的另一顆是你同桌給你的。

  又過了一天你和你的同桌在一起說著悄悄話而眼神卻時不時的飄向我這邊,你們一起笑着眼中閃爍着美麗的光。

  又過了一天,他和其他同學坐在一起說著糖果和我而你坐在椅子上一聲不響的看着書。

  如果那一天我沒有告訴你關於我的秘密你就不會泄露出去大家也都不會笑我冒失了。

  如果那一天你沒有告訴他關於我的秘密他就不會泄露出去大家也都不會笑我冒失了。

  如果你不說我不說,或許我就不會把你給我的糖果還給你了。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不說我不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不說我不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