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玩兒美?完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兒美?完美?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5 

  雜文類 

  玩兒美?完美? 

  現在的年輕人整天追求時尚,在網站上搜索時下最流行的服飾用品。不管是吃的、穿的,還是用的,都要求是最好的、最時尚的、最貴的。 

  隨便抓一個高中生問問,時下最流行的是什麼?即便不能全部說出來,也能說出個一二三來。他們身上穿的,腳上蹬的哪一個不是名牌,哪一個不時髦。他們整日在追求美,在玩兒美。 

  可是玩美就等於玩美嗎?不!即便是身上美麗了,可是內心深處卻充滿了黑暗,又能怎樣呢? 

  再完美的外表,有一顆黑暗的心,恐怕也永遠只是一個殘缺的“藝術品”吧! 

  恨自己 

  “瞧瞧你媽,原來還做做美容,買護膚品來用呢,現在什麼都不用了,唉!”大姨一句話驚醒了我這個夢中人。我看向母親,看着還在忙綠的母親。 

  剛過不惑之年的母親臉上已經稍有鬆弛,不再像年輕時那樣標緻,有魅力。曾經白皙的皮膚不知啥時變成蠟黃色,眼角周圍那細細的皺紋也如此清晰地映入了我的眼帘,微有些虛胖的身材穿着的幾年前的舊衣服,更顯得母親的衰老,拿着拖布的手再也不那麼的細膩了,白髮也竟然侵略到兩鬢。 

  我來到了梳妝台前,拿起母親現在使用的唯一的一瓶護膚品,只有二十幾元。我猛然想起母親原來使用的護膚品:海琳娜、雅倩、美寶蓮……曾經,母親使用的是這世間聞名的高檔品牌,他們曾經擺滿了母親的梳妝台,而現在只有我手中的這一瓶廉價的護膚品。 

  我再也忍受不住內心劇烈的疼痛,靠着牆慢慢地坐到了地上,痛哭起來……我恨那些白髮,恨那些不再緊湊白皙的皮膚,很那不再挺拔的身材,恨那雙粗糙的手。他們是何時侵佔了我的母親呢?呵,母親,我又多長的時間沒仔細看過您了呢?竟不知您何時已經衰老到這樣了。 

  可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吧,因為我才變成了這樣的吧!也許,我該恨自己。 

  北師大燕化附中潘藤

您正在瀏覽: 玩兒美?完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兒美?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