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永不言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永不言棄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神稱光為晝,稱暗為夜。有早晨,有晚上這是頭一日。

  ——摘自《聖經》

  清晨,當城市還處在未蘇醒的朦朧時刻,一群身着迷彩服的悄然出現在某一個偌大而又知名的操場上。天空中太陽的身影及其平靜,毫無耀眼的光芒,好似嬰兒剛從睡夢中醒來。(清晨,當城市還在蒙蒙睡意中的時候,一群身着迷彩服的孩子就已經列好隊在操場了。太陽柔和而平靜,好似嬰兒剛從睡夢中睜開眼睛,好奇地望着這群孩子)

  我喜歡這樣的清晨,美好而安寧。偶爾吹來習習涼風,會讓心情輕盈的像是在飛翔,此時的我們,隨着教官的號令,運動的步伐也輕盈了許多,沐浴在清新的空氣中,每個人都容光煥發,感覺都是好的。

  我們的教官姓徐,人如其名,浩然,浩氣凜然。偶爾會有小風趣,帶着大家一同歡唱,一同嬉戲。也為這酷似嚴厲的軍訓增添了一分沒有加雜任何添加劑的快樂。

  時間如同流水一般,在你還未發覺的時候,就偷偷的從你的腳底溜走,悄無聲息。轉眼間那真正成長的太陽一躍而起,高高的坐在那遙遠的天空,發出萬丈耀眼的光芒,狠狠的射在了每位同學的身上。但同學們還是不知疲倦的練習着,同教官一起,將自身的戾氣,化為陣陣的號聲,響亮的劃破天際,驚飛剛停下腳歇息的鳥兒,以自己的方式,向太陽驕傲的抬頭,盡情的宣告:“我們,永遠是最棒的!”

  似乎太陽感覺到了這是一片不屬於它的天地,不久又低頭灰溜溜的倉促逃走。

  夕陽西下。天空漸漸變成了暖黃色,有媽媽煮薑茶的味道。偶爾吹過一兩陣微風,帶走了夾雜多重汗水的蒸汽,清爽沁入心脾,一天勞累的軍訓也差不多結束了,大家舒適的坐在草地上,在教官的帶領下,放肆的歌唱者青春,歌唱着快樂。聲音豪邁有力,從我們的小營地一直漫延,直至學校的每一個角落。

  還曾記得,有人說我們是溫室的花朵,經不起風吹雨打。但是今天,我要驕傲的告訴所有人:我們是沙漠中的白楊樹,不管多麼艱苦,依舊挺直腰桿,從不低頭;我們是打不死的小強,即使快要眩暈,也要咬牙死死的支撐下去,直至最後一秒;我們是太陽下的向日葵,向著風雨,向著太陽,永不言棄

  湖南株洲攸縣第一中學高一:幻想派

您正在瀏覽: 青春,永不言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永不言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