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風雨後的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後的花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着那試卷上鮮紅的少得可憐的數字,我心靈的大堤被羞愧與絕望衝破,眼淚順着臉頰滑落下來······

  我草草地將其裝包,在眾人灼灼的目光中逃出了教室。也許,我註定考不了好成績,為何那麼寥寥的數學分數總伴隨着我呢?我都已經那麼努力了,還擺脫不了考得差的命運嗎?難道我真的是天資低下嗎?“唉”我重重地嘆了一口氣,輕輕撫去臉角的淚珠。夜,像一張巨大的網,緊緊地包裹着我,是那樣壓抑,那樣黑暗,甚至有些令人窒息。不知為何,明明今夜並不冷,卻有一股股寒意不斷襲上我的心頭。寂寥的月光傾灑下來,獨照我這滿腹心事的人兒,顯得這般冷清與凄楚,不自覺中我竟低吟:“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

  不知不覺中,我已走入碧樹叢。周圍的花朵低垂着小腦袋,花苞上還有着點點雨痕,想必今日的暴雨打壞了它們吧!可獨有一朵花倔強地挺立在眾花之間,猶如鶴立雞群一般。它其實被雨摧殘得更為嚴重,花瓣已落了好幾片,只有花蕊還尚為完整,可它的莖卻一點兒也不彎曲,筆直地指向夜空,滿是孤傲與偉岸。這小小的花兒經受過暴雨,反倒更堅強了,那我呢?被一場小考就傷得體無完膚,停滯不前了嗎?不對,這不是我的性格。也許是我努力得還不夠吧,只要繼續加油,有什麼辦不到的呢?正如這朵花一樣,它明天一定會開的更燦爛的。“呼-”我長長地舒了口氣,繼而重新揚先希望的風帆,朝着明亮的教學樓走去。

  我相信,經過風雨的洗禮,花兒定會更加美麗的綻放。

您正在瀏覽: 風雨後的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後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