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外表不能代表一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表不能代表一切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單純的外表有時可以將很多人的眼睛蒙蔽,一個美麗的外表,往往會得到許多人的艷羨,可是,有許多的美麗的東西是可以看卻不可以用的。

  曾經有一個很有錢的商人,意外中得到了一張由檀木做的弓,這張弓使用起來非常實用,可是這商人卻不滿意這張弓的外表,因此,他找來最好的雕刻工在這張弓上刻上了行獵圖,當這幅圖刻完時,他興奮地拿起弓去和朋友誇耀,當他像拉弓射獵物時,卻只聽到了咔哧的一聲,弓折了。這個弓就如同現在許許多多的美麗的人和事物一樣,並不是美麗才會有用途,人們往往看的是它們的用途與內涵。

  現如今,有許多的富二代風光無限,萬人追捧,可當你拿走他們的錢之後,你會發現這些人毫無用處,因為他們只是活在這些名利之下,將他的盔甲撤走之後,他們就變成了一堆垃圾。

  鱷魚的外表雖然不美麗,但他卻用自己的威力贏得了其他動物的畏懼,他不但保護了自己而且還保護了家人,一個人,不一定要有華麗的外表,但一定要有過人的智慧,我們的外貌我們無法選擇,但我們的智慧是靠自己的,我們有許多的學習榜樣,也有許多的反例。

  我們並不是外貌協會的人,更不注重長相,所以我們要用知識來補充自己,不會讓自己像花瓶一樣毫無用處。

  凌源市第一高級中學高一:蔣美純

您正在瀏覽: 外表不能代表一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表不能代表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