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面的表不可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面的表不可靠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外面的表不可靠 

  今天,我拿着一個燈泡問我的朋友:“燈泡加上什麼行狀的燈罩,使房間變的更亮?”朋友們幾乎是異口同聲的回答:圓柱體或者球體。我淡淡的笑了笑:“錯了!不是這樣的,再仔細想一想。”大家都坐在那冥思苦想,有的撓撓後腦勺,有的在拍拍大腿,更有其者不斷的追問我。 

  看着大夥那樣,我把最簡單最幼稚的答案告訴大家:“不用裝燈罩,如此而已。”“這怎麼可能?”朋友們聽了我的答案,目瞪口呆個個對我的答案很迷茫。看着大夥的神色,我就充當教授向他們講解:用球體的燈罩確實不錯,這樣的形狀能把光均勻分散房子各處,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這樣的形狀還能把一部分光折射回來。這樣當然沒有不裝燈罩的燈泡亮了。”哦,大夥個個都恍然大悟。 

  外表是虛實的,我想讓讀者們明白要做一個為社會做貢獻的人,不要做只講外表美的人。

您正在瀏覽: 外面的表不可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面的表不可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