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和平號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號角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最美好的畫面,大地一片寧靜,嫩草上摻雜着露珠,一陣清風襲來,又是那麼的輕鬆,那麼的純凈。鴿子在藍天白雲中飛過,是那麼的愜意,那麼快樂。

  當硝煙降臨這片大地上,一切的美好都被打破,鴿子遠去,剩下禿鷲在灰色的天空盤旋。當生靈在傷痕纍纍的大地痛苦的嚎叫,化作了怨恨的亡靈,生命散去,剩下了蒼蠅禿鷲美味的食物。

  遙遠的時代,生存是一塊烤肉,果子。為此,人們同野獸搏鬥,鮮血滲透着大地。我們生活的時代,生存是一箱金錢,黃金。為此,人們同人們搏鬥,鮮血滲透着大地。

  我嚮往着海洋,沙漠,草原。海洋會飛過一排排潔白的海鷗,沙漠會有灰白蒼鷹盤旋着守護,草原會有一群又一群的純白羊群走過。我同樣嚮往着藍天白雲。

  但是我也知道,我們會處在白天,那麼就註定會有地方處在黑夜。禿鷲也一樣會生存下去,並愈加愈多,傷口結疤又會裂開。

  比起瘋狂的鐵血,我更願意砸掉號角的犄角,用衝鋒的號角去掩蓋。用光明去照亮並驅散黑夜,疾病,飢荒。直到黑夜離去,聽到勝利的號角,那是象徵著和平的號角。

您正在瀏覽: 和平號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號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