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第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第一天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軍訓的第一天,過得還好,主要是我被教官盯上了,因為他聲音太小,我注意力在隔壁那個聲音洪亮的教官那了,被教官盯上也是因為注意力不集中,但也有我自己的原因。

  還有明天要拍大頭貼,有點煩躁,還有查寢的時候只能留一個好無語,但主要因為大頭貼的事有點煩躁,別容易累吧,還有睡覺呢!夠自己好好想想了,心情有點沉重,還有王這兩天有事會擺出不耐煩的表情對我,也有些不開心,還是自己太容易被事物左右了,好好慢慢改。明天還要唱三首歌在軍訓,還要拍照,還要交一張三年的計劃表。等下課到了床上,等洗了澡,好好的靜靜吧!

  今天又多記住了幾個同學的名字,同寢室的人名字也都記住了,就是有時候叫起來的時候有點不熟悉感覺。

  相信慢慢都會好的,這也是同一篇作文寫了兩邊,還是一樣的原因。第二次沒放棄了,加油!晚安!

您正在瀏覽: 軍訓第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