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適應環境,改變自己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應環境,改變自己2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躺在床上一個多小時也沒能睡着。這可是我保持了一年的習慣啊!現在讓我突然改變,怎麼能適應呢?以前在人們口中的“學霸宿舍”里,每個人都是一樣學到很晚,都一樣適應這種晚睡早起的生活。如今出現這種問題,怎樣才能兩全?

  而且我將所有背誦的時間都放在早晨。5點起床,5點半便進入狀態記憶各種內容。而她,根本不允許我定鬧鈴。原因是,打擾她睡覺。

  那兩天我對她極度反感,對宿舍極度反感。我反感一切剝奪我自由和學習的因素。當一個人適應了繁忙生活時,一旦突然空閑下來,那種空虛感是生不如死的痛苦。

  在某個午後,去操場逛了一圈,突然間豁然開朗。我只想着她能適應環境,卻從沒想自己也要適應她。別人我管不了,難道自己的作息時間不能改變嗎?如今是新的環境,不再是那個“學霸宿舍”,我也應該儘力融入這個宿舍,適應這個宿舍才對啊。減少晚上的學習時間也不一定是壞事,可以把中午用來寫作業的時間用來看書做筆記,然後在晚自習作業時提高效率,同時又增加了休息時間,不是更好嗎?雖然很難改變,但我相信如今的不適應以後也會成為習慣的。

  有時也會害怕變得和她們一樣不再熱愛學習,但我更願相信自己。雖然不相信出淤泥而不染,但也更相信夢想的力量可以抵制一路上的誘惑。

  既然不能改變環境,那就適應環境,改變自己。現在的我們既能和平友好相處,又不會再因此衝突,算是好結局吧。

  但也要堅信,不要在改變中,迷失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適應環境,改變自己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應環境,改變自己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