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淺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淺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表演也陸陸續續的演完了,終於到了熱化階段,大家都無比激動“各位同學辛苦了,我知道各位都想進吉他社,可夢想是美好的,現實卻是殘酷的,總會有人歡喜有人憂。好了,我現在宣布結果,入選的學員有:許如雲,張建輝,明慧還有林沐。恭喜入選的四位同學。”當陸毅宣布完后,全班都震驚不已。尤其是明慧,‘什麼情況?我入選了?我只不過是唱了首歌,這樣就能被入選?’

  “好了,現在到這裡就結束了,放學后請四位同學到吉他社開會。”說完陸毅就走出了教室,明慧連忙跑上前去,她要問清楚到底怎麼回事?

  “陸毅,你等一下,我有事要問你。”明慧急急的問他。

  “什麼事?”陸毅已經轉過身來,定定的看着她。

  看到他那如星耀般的眼睛,明慧就呆了,活像一個花痴。直到一聲輕笑傳入耳中,她才回神過來“你為什麼要入我進吉他社?”心裡又想,可別說是因為我唱歌好聽才入選我的,自己還是有點自知之明的。

  陸毅聽到她的問題愣了一下,回道 “別想太多了,純粹只是因為你的嗓音是我中意的一種。可別想着我是在補償你才選你進吉他社的。還有其他問題嗎?沒有我就先走了”說完逃也似的跑了。他當然不會實話跟她說讓她入選是因為愧疚,也不會告訴她因為愧疚要幫她忙的!

您正在瀏覽: 青春淺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淺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