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展望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青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展望青春,你會滿懷理想,渴望實現人生的價值。 

  如果你有一個美麗的心愿,請你把心愿寫在一張紙上,折成一隻小船,放在水中,讓它帶着你的心愿,漂向遠方。 

  青春如似火,燦爛熱烈,是我們人生的交響曲的序曲。即使有困難,有曲折,有痛苦,對我們來說,也是有意義的經歷,能使我們得到寶貴的經驗。 

  我們正在走金五彩繽紛、朝氣蓬勃的青春花季,步入青春,我們會嘗到人間的酸甜苦辣,在生活中逐步形成自己的健康個性和積極的人生觀。每個人都渴望青春,想象自己的未來,守護自己的青春。 

  古往今來,有許多智者和哲學家,以他們的洞察力和智慧,總結出許多人的名言警句,用來時時的提醒自己。 

  青春是漫長的,又是短暫的,人的青春只有一次,所以更值得我們得珍惜,守護自己的青春,就是節約我們得生命。 

  我們在青春期的時候頭腦是最好的時候,所以我們用創建自己的心理指向標。所以我們要做到:1、積極向上,精神飽滿,朝氣蓬勃,有自信心,進取心,自尊心。2、有自覺性,能合理的利用時間。3、在家庭、學校與朋友之間能建立互敬互愛、相互理解的積極的人際關係。4、善於適應環境。等等…… 

  有了良好的習慣就可以節約很多的時間,就是守護青春。 

  金竹中心學校初3 黎鈞

您正在瀏覽: 展望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