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電視劇里演員海清說過一句讓我記憶良久的話:“原來對於我們來說,愛就是你死我活,我不弄死你你就得弄死我”我當時覺得這句話很血腥很暴力,但是現在自己長大了幾歲以後,才慢慢的懂得了這句話其中的道理。

  看一些雜誌上的言論,那上面說小情侶相愛,是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但是,人到中年以後,也會有同樣純真的愛情的,儘管也許會有很多人不相信這句話。但是我覺得略顯臃腫的身材,和茶米油鹽的生活,再加上日漸滄桑的面容,如果還能在街頭擁抱的話,至少不能夠算是猥瑣,應該算得上是最平淡並且最真情的感情了吧。

  可是年輕人就不一樣,他們在街上行走、擁抱、接吻,這些在人們的眼裡都是景緻、青春和青春的撞擊,最能夠裝點我們現在這個傖俗忙亂的世界。

  在我的眼裡,所有年齡段的愛情都是最美的愛情,毫無差別。只要珍惜自己喜歡的人,就是最大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