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一起慢慢變老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剛灰濛濛的亮,我就帶着對高中的憧憬來到了期盼已久的高中。在踏進門的那一刻,是多麼高興和自豪,因為憑着自己的努力來到了夢寐以求的學校。

  這裡有鳥語花香,小草郁青,這也許應了那句話,車到山前必有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正在對這個學校的一切幻想着,就聽見有人討論着我們班的小文,說他不僅人長的帥,而且愛學習有上進心。這番話已經牢記於心,多麼想認識這個人,當我看見他時,他一個人學習着,不好意思去打擾,從此他的太多事就讓我注意了。

  在這個學校我看着小文的一舉一動,打籃球的姿勢是那樣的炫酷。傷心地表情帶着黯然又掩蓋不了內心的傷心,可是我沒有勇氣去安慰他,鼓勵他,只有在內心默默祝福他。語文老師曾說過,有時沉默甚於千言萬語,多麼希望你能讀懂我的每一個眼神,看透我的每一個心思,可是,你沒有嘗試的勇氣,我沒有表達的勇氣,就這樣錯過了、、、、

  轉眼間,高三到了,現在是非常時期,要好好複習,努力考一個好大學。每天在忙碌中度過,有時忘記了吃飯,有時起床晚了,隨便梳洗一下就去上課了,有時頭髮還是亂糟糟的,嘴邊的牙膏沫還沒有洗掉、、、可是小文你曾問候過我吃沒吃早飯,要不要幫我帶早飯,當時聽了心裡還是暖暖的。每當考試的時候,你就會幫我把書搬去辦公室放好,等到考完了你就迅速地把書搬回我的座位,並依次放好。當冬天來臨時,你就把你的衣服給我披在腿上,害怕我被凍着、、、 回憶點點滴滴,才發現已是過往,現在我們相隔兩地,猶如相距千里。以前,我不會關心人,更沒有在意你的舉動,要是能早點明白也不至於現在這樣飽受想死之苦吧!

  但是,時間不能倒流,事實已如此,我們沒有辦法改變,可我們能儘力適應他,儘管再辛苦也能一起撐起一片天。只希望你不要放棄,我不想我們的未來是黑暗的,只想是光明的。讓我們一起撥開迷霧,衝鋒向前,好嗎?

  我知道,現在遊戲已經是我的情敵,但是我不怕,堅持到底一定會重回純真年代。願君莫氣餒,與妾同甘苦,可否?

  契闊談宴,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您正在瀏覽: 和你一起慢慢變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