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春是一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一首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歌曲有很多種類型,有悲傷的情歌、振奮人心的軍歌、小橋流水的慢、激情四射的快歌等等。青春是一首歌,表達了我們肆意放飛的思想。青春是人一生中最有活力、最美好的歲月,青春往往是美好而又無所畏懼的,我們正處於青春歲月,擁有着大好的時光,青春有時又如慢歌一樣平淡柔和。每個人的青春有着專屬於自己的印記,每個人的青春都是不同的,獨一無二的。

  說到青春,總想到的是青春期、青春痘、公鴨嗓,這都是標誌性的表明了你的青春已經開始,我的青春是一首慢歌,緩緩的,柔柔蕩蕩的,沒有很精彩斑斕,但也不是寡淡無味。青春時期還是有些小波瀾,回憶時又有着獨特的記憶,別有一番風味。

  青春是一首歌,歌聲里講述的是你、我和大家的故事。當我們走過了這趟青春的旅途時,當我們正走在青春的路上時,哼唱着屬於我們自己的青春之歌,心情是別樣的舒暢洒脫。時間的匆匆流逝,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踏上了青春的長橋且即將到達終點,回頭望着青春的旅程,幾乎每一瞬間都別有一番滋味,都是那麼的令人嚮往。會看青春的美好,幾乎每一處都有生命的希望,以及熱情洋溢,無論你從哪一個角度看待你的青春,你總會發現它的美好,也許字啊青春這段旅途中不是一路順風,有着一些磨難和坎坷,也許在青春的路上不僅僅有歡笑,還有沮喪和哭泣,但是在回想的一瞬間,你會覺得青春是如此的美好。

  青春是一首歌,譜寫了我們美好的時期,我們不應該因苦難而忘卻青春,我們應該牢記青春,用青春之歌來表達你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一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