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誰欠誰一段年少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欠誰一段年少青春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常聽一對久戀後分手的戀人說,我把自己最美的年華都耗在了你身上,你卻……

  最美好的年華里,總是容易遇見最美好的愛情。只是,有的人遇見了對的人,可以從最美的年華里遇見,然後一輩子不離不棄,相伴到老。可是,更多的人,卻總是遇見最美的愛情,卻遇上了錯的人,不能夠相扶到老。

  於是,便有了最開始的對話…我把自己最美好的時光都耗在你身上,而你卻不是那個可以和我相伴到老的人。

  都說,愛情里並沒有誰對誰錯。那麼,我想說,愛情里,本身就沒有誰欠誰的。如果對方不懂珍惜,那麼,就只能怪自己當初被愛情的美好而蒙蔽了雙眼。

  可是,在一路走來的這幾年了,你過多或少都收穫了。哪怕只是對愛情美好的享受,也是自己收穫的。

  一段路,無論有沒有人相陪,我們總得往過走。只是走的途中,我們的心情不同而已。一個人時的孤寂,兩個人時的甜蜜,亦或者也帶着辛酸。

  只是,無論怎樣,我們都走過了自己的年少青春。

  所以,如若有誰相伴了,那就感謝相伴,感恩相陪。如果不能繼續了,那就道聲珍重。

  可以怪誰不懂珍惜,但一定不可抱怨,有誰相欠。

您正在瀏覽: 誰欠誰一段年少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欠誰一段年少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