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就可以仰望藍天,與企求了千萬次的自由觸手可及。

  突然就可以忘記過往,好像那些花兒從未開過。

  雨是無色的眼淚卻不知是雲的心碎。時間的沙漏沉澱着無法逃離的過往,流沙舨的年華似乎在撿起那些被遺忘的憂傷。青春,是一個成長的過程,我一直是這樣認為的。夏日庸懶而芳香的陽光照在我的臉上,就連午後的小憩也是最安謐的。青春,就像一輩沉醉千年的酒,似月上海棠那般凄美華麗。而青春,又像羅裙衣擺舨纏住了年華,把我們雋刻在逝世的歲月里,像純水一般不加任何修飾。

  青春,是一場雨。憑欄聽雨,是一種最美的心態。雨帶給我們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優美意鏡,更告誡我們,無私奉獻,青春不需要太多張揚,太多輕狂,有時默默的奉獻是人生最美最有意義的寫照。雨帶給我們彩虹,雨後的天晴,天是那麼的聖潔。彩虹是我們成功后最好的見證。沒有風雨,何來彩虹?雨帶給我們清新,讓我們忘卻城市的喧囂,洗盡我們鉛華的心靈。青春是雨,雨是青春。

  青春,是一條河。河水靜靜地流淌着,最後流入大海,只因為它能接受小水滴。青春也是如此,在我們的生活中,需要我們有一顆寬容的心,一顆容納的心,能夠海納百川。在青春的長河裡,我們會面對挫折,面對彎曲的成長之路。也許,最好的導演能夠剪切出最美的鏡頭,但我們卻不能跳過青春的畫面。因為,有挫折,有驚濤駭浪的人生才是最充實的。

  青春,是用心編織的夢。我們曾幻想有一天長大了,幻想有一天我們成熟了。但當我們老時,青春是這本人生紀念冊中最重要的朋友。青春有過錯,讓我們懂得真理,青春有笑臉,讓我們銘記幸福。青春有拼搏,讓我們活出自己。

  青春,是一個成長的過程,在青春中,我們一點點拾撿,冷或是溫暖。我們誰都不能迴避青春,無論我們的姿態是迎合還是抗拒,要麼華麗盛大夜未央,要麼雪落無聲悄入夜。青春散場后,有人打馬而過,奔赴下一段成長,有人卻抱着曾經的回憶,獨自憂傷。無論是怎樣的態度,無論選擇怎樣的視角,青春,在這個頗不寧靜地初夏,需要我們用心演繹。

  安徽宣城績溪縣績溪中學高一(1)班高一:章小波

您正在瀏覽: 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