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90后,關於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90后,關於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流,彷彿就是剎那之間,青春歲月便如昨日黃花,隨着厚厚的霜色而枯萎凋敝。

  同是90后.同一片天空下有你有我

  我們任性我們執着.我們堅強

  雖然我們現在還有太多的不知道.

  剩下的路很坎坷.

  我們都會去經歷.

  因為我們都是90后.

  我們都被束縛.

  大人們的世界我們不懂!

  我們的世界也不用他們去懂!

  因為我們,最獨特.最勇敢.

  90后,或許有太多的無奈,有太多的傷感,或遇到許多抉擇,或失去很多,但也會得到很多。人生沒有回頭路我們必須堅強而又謹慎的走下去,堅強——是我們90后努力的方向,我們不需要悲傷.因為我們都是90后.都是小小的大人.“有些人,你認為一定可以相遇的,有些事,你認為一定可以繼續的。然而,就在你轉身的剎那,有些人,你再也見不到了,有些事,再也不能繼續了,我們再也不能回到過去了,不如微笑,繼續向前!”90后,我們就是這樣天真!

  不管你是誰.只要你是90后.只要你有着那份屬於我們的堅強執着.我們就一起努力創下一片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我們一起加油.證明給他們看我們90后,不是他們眼中的那麼懦弱.

  90后的人,我們要活出樣兒來,給那些大人看看!我們的一切並不是胡鬧,我們的天真,並不是做夢,也不是幻想。我們的一切.更不是無能的表現,我們是在青春的舞台展現自己的魅力。90后的我們很現實,經常會很神經質的執着做某些事情,而過後,又覺得當初做的事情很幼稚,這就是我們,90后的個性!

  現在,我們正當花樣年華之季,不應該有太多的壓力,我們應該好好努力去學習,放飛我們的夢想,知識改變命運,我們要將命運把握在自己手中。給我們90后創下一個屬於自己的天空!天空會因為我們90后而變得更藍,花兒會因為我們90后變得更香,溪水會為我們90后而變得更清澈,就讓我們用天真的笑臉打造我們精彩的青春舞台!我們的世界我們做主,我們要全面的展現自己,義無反顧的將這條路走下去吧!

您正在瀏覽: 關於90后,關於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90后,關於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