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個青春、不放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青春、不放手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很痛苦、很痛苦、7月8日中考成績出來我沒有考入理想高中。永不忘記 

 我很傷心、父母很傷心,同學他們說,一個高中有必要麼?我說,當然有,我不注重過程我只要結果。他們的安慰又算什麼,他們怎麼會去想別人的感受…… 

 你說,沒關係的 ,我們一塊上。我說,我不想去,我想去新學校開始我新的人生,那裡太喧囂使我看不到藍空。你生氣一句,I hope you good lucky、 

 我不後悔那些話,再見,那個初中的我與你與你們,那個笨笨的我,三年後高考加油,定會成功。那個我、不服輸的我一定要加油,吳吳你去把、我們是最親愛的閨蜜一定要努力額、你答應我的不會忘記我的。木啊~不用為我惋惜,其實你對我也無所謂把、不管怎麼樣,人始終是自私的動物不是麽、沒關係。我們都沒有錯,呂呂我們吵架的原因你說你沒有、但是你真的在嘲笑我呢,我真的狠傷心,即便原來我們關係就不好吧,莫關係笑吧~ 

 那個青春、不放手……。我一定會好好的,嘴巴翕動不知該說什麼,華美的舞步卻流動着藍調。那個我,不要哭 、不要哭、要笑。 

 春蟬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加油、、

您正在瀏覽: 那個青春、不放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青春、不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