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使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使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有一句笑談:“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如今,這句話在被一些人扭曲理解后,卻是叛逆青春的堅強“後盾”。

  確實,青春實在太短暫,不容我們錯過,而且是該讓我們銘記一生的,但,這就是值得我們瘋狂的理由嗎?“年少輕狂”“朽木不可雕也”甚至連“無藥可救”這樣的字眼,也被人們用來形容我們90后。而我們所謂的青春,在他們眼裡就是瘋狂、為所欲為。為什麼會這樣,這是90后的真實寫照還是人們的誤解?其實,很簡單,因為我們只記住了青春,想要在這短暫的青春年華中留下美好的難以忘懷的一頁,而忘記了方式以及最重要的“使命”。

  青春確實美好,每個人都意識得到這一點,但我們不要身在這美好年華中只看到了它的閃耀而忽略了使命的重要。現在,我們是牢牢地抓住了我們的青春,我們確實是生氣蓬勃的朝陽;但別忘了我們也肩負着使命,我們還是祖國未來的棟樑!

  所以,請放下所謂的“讓別人說去吧”,踏踏實實地走自己的路。對於青春使命,我們的青春更需要這樣的警醒:“把自己該走的路走漂亮了,才可以去走自己想走的路。”而我們所肩負使命則更應銘記這一句提點:“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初二:田甜

您正在瀏覽: 青春使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