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渴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渴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時刻渴望着,渴望着把青春色彩的夢幻鑲嵌在時代激進的旋律中,唱出一曲曲深情的讚歌;把火熱的血汗點綴在歷史的經典里,抒寫一首首閃亮的詩篇。 

  青春是人生中最美的時候,承載着一個個美麗的夢想,感受着一個又一個青春男女的歡聲笑語。讓每一個陽光男女永遠活在青春之花的花辨下,隨着寂靜的河流聲,也讓青春永遠活在陽光下。 

  青春的年齡,像花兒一般綻放,感受陽光的淋浴和雨水的沖洗,在土壤中慢慢滋長,茁壯。每一個青春男女都希望着青春的流逝也意味着長大,成熟,穩重。 

  青春,一朵不敗的花兒。它不會在歲月的長河中流逝;也不會隨着年齡的增長而消逝;更不會因時間的沖洗而逝去。反而,青春會越來越充滿活力,陽光,自信,讓每一個小孩子都嚮往,讓每一個成年人都回憶,讓每一個青春男女,笑得更甜,活得更美,生活得更精彩。 

  青春,美麗的花朵,青春的渴望,不敗的誓言。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渴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