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告白之難捨難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告白之難捨難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告白之難捨難分 標籤:難捨難分作文 難捨作文 告白作文 真情告白作文

電話號碼瞬間代替一張張熟悉的臉孔。 

  手中的棒棒糖,瞬間只是一隻單調的圓珠筆。 

  眼眸里閃爍的霓虹燈是我們年少的夢,眨眨雙眼,時光晃悠若干年,到了該離別的時刻。我們還是無法告別昨日的夢,喜與憂在夢裡遇見,我們無法否認,我們搖搖頭,希望一切重新來過,可是來不及了。現實敲響了門。我們必須說再見。 

  就這樣,我們告別了懵懂。看着命運來回輪折,束手無策的我們瞬間長大,懂得悲歡離合,然後緩慢地一步步獨自行走。我們必須習慣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心痛。可是這次,我真的摔得很厲害,需要昔人的安撫,但是你們都走了,都走了。只有我,還在原地啜泣。 

  我的心揪得很疼,我找不到告別昨日的理由。回憶蠢蠢欲動。我,無法說再見。 

我沒有勇敢的能量。我很想,揮去頭頂上那方陰霾的天空。但是,我的手好重,而我,已筋疲力盡。 

  如何,我該如何?

您正在瀏覽: 青春告白之難捨難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告白之難捨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