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長,遍灑勇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遍灑勇氣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淺淺流走了,有些我以為很遙遠的事情也經歷過了,然後,日子就這麼停下了。

  中考前

  以為中考很遙遠,更可怕。其實,也不過那麼回事兒,考前,我去看了考場,感受一下高中生活,那房子很舊,年久失修,有好多混混拿着手機,蹺二郎腿,打口哨。這樣的男生多了去了,不過聽到那男生說道:“72考場。我認識她,我們那塊兒的,常見。”你能理解我的心情嗎?像我這麼普通的女生也被記在了心裡,然後就在心裡笑了。在路上,看到和我一樣來看考場的人,我會想起小時的同學,他們在我印像里,還是孩子的面容,如今,卻是不同的戰線,做着一樣的事情。

  我心裡,有所緊張,但是也許陌生人給我的勇氣,讓我更簡單了吧。

  中考時

  中考過程中,是連綿的陰雨,雖然接送有麻煩,但這天氣,更讓人心平氣定。

  在考場,我遇到了小學時最好的朋友,話雖不多,卻有緣分,彼此還能相視一笑,多好。君子之交淡如水,我終於明白了這份感情,在我沒有勇氣面對之時,朋友一驚詫,以微笑,讓我記住了這一刻。題不難,仍有遺憾,考試結束的也快,可我擔心成績,又難以忘懷這段經歷,父親不用送我了,我終於可以放下課本了,我可以買我愛的書了。我卻像面對未知的旅途,輾轉反側。你懂嗎。你們還記得嗎。

  中考後

  我想給自己的生活留下點什麼。至少回憶起來有些有肉。

  這一路,我們走馬川行,風風雨雨。

  成長需要勇氣來面對。

  走吧,走吧,人總要學會自己長大;走吧,走吧,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高一:youweinan

您正在瀏覽: 成長,遍灑勇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遍灑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