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非叛逆的叛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叛逆的叛逆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偶然從我家亂七八糟的東西里翻出了初中時候的照片,那個小小的全然沒有一絲情感的凌厲的眼神是我么,還有加上亂七八糟的頭髮,我似乎現在都能隔着照片嗅到我當初的叛逆的味道,叛逆呀,像引誘小孩子的五顏六色的糖果,像成年人一直渴求的東西。所以那麼近,那麼容易獲得的叛逆與反骨。

  我在想我的對着父母干,其實我本意也可能並不是這樣想。只是腦子裡模糊地上影子,他們假使要如此,那麼與他們另一條道上的東西就一定會是我的堅持。即使我原本就對他們沒有太大感觸的,也盡全力的賦予自己戀愛地上魔力,深深告訴自己,諾。這就是你愛的。

  這就是你愛的,一部分就註定了魔咒。應為我也並不愛自己追求的東西,那是什麼,無非是與父母所求的對立的物件而已。所以我也不愛,我只是想要南轅北轍,只想要他們過分的關注,還想要什麼呢。不知道。青春是一場盲目的不知道。我在十六七歲到底口的如今也不知道。什麼是我想要的,我也不知道。模糊的一切。

  模糊的我自己。

  青春的斑斕還將繼續

  迷茫也還將繼續

  溫暖熱烈的風一直吹向我的墳墓

  天上的白雲還沒有停止遊離

  腦子裡的疼痛也還在遁走

您正在瀏覽: 非叛逆的叛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叛逆的叛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