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需要壓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壓力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在成長中都有壓力。生活中有酸甜苦辣都需要我們在成長中度過。在成長中有了壓力我們才會有動力,在我們的生活中也回有許多的煩惱,這也需要我們一點點的去克服,我們在學習中有了壓力,才會使我們有了學習的動力,生活中有了壓力可以使我們成長,成熟。這也能夠使我們變成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生活中有了壓力,但也需要動力。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煩惱。但也有了壓力,也就使我們慢慢的克服啦。

  快到考試啦。每個人都在緊張的複習中,這科那科的作業,使我們忙的不可開交。有時候寫作業寫到深夜,每個同學幾乎都有這樣的想法。如果考試考的不好家長會生氣,老師的臉色也會很不好,這樣的話也只能使我們努力在努力。

  就這樣慢慢的讓我們懂的了成長也需要壓力,只要有了壓力我們才能一步步的成長起來,為祖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成長中需要壓力,也需要動力,成長中如果沒有了壓力就像魚兒沒有了水一樣。

  面對壓力不要退縮和害怕,應該鼓起勇氣去面對,去克服,那麼膽小的人磨練的更加堅強,敢於鬥爭,奮力向前,才能不斷進步。這樣的話只要有了動力,使我們一步步走向成功。

  山東菏澤單縣北城三中初二:郝穎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壓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