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的紀念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紀念冊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得到了,一份難以忘懷的感動。

  昨天,初中同學聚會。看到那些小小的孩子長大了,突然間有了一種莫名的快樂。

  外面陰冷冷的天氣,有點傷感的氣氛。但,在那間房間里,所瀰漫出的,讓我所感覺到的除了溫暖,就沒有其它了。

  幸福,會是怎樣一種東西?會因為同學一個微笑,朋友一份鼓勵,知己一個擁抱?

  簡單而不需要包裝的東西,很真實的一份感覺。足夠了,真的……

  沒想過,自己跟另一個好友用汗水與淚水所凝聚成的這場同學會,會如此地成功。

  欣喜,意外。

  那些曾經在老師眼中看似很乖的同學,其實都很壞,只是,學會了尊重老師,捨棄自己上課說話的權利而已。

  永遠不會忘懷,大家一邊喝酒一邊玩時的那種無憂無慮。

  真摯的感覺。

  大家都變了,僅僅一個學期,大家都長大了。

  開始學會了反叛,學會了去當壞學生。想是,那些時候,約束得太多了。一爆發出來,已經一發不可收拾了。

  這點,我也有很深的體會。習慣了有老師在旁監督,在旁指手劃腳的生活,突然間不再擁有了,像是迷失了方向的帆船,常常會迷惑,會不知所措。站在十字路口上,會彷徨……

  不知道,若干年後,我們能否像昨天那樣,整齊地坐着,去玩我們的遊戲。

  害怕,時間會帶走過了一天又一天的日子。

  那首,《友共情》,你們都記着了嗎?

  “下雨天,總挂念從前,球場上那可愛片段,突然又已一年,期望再會面,舊朋友……”

  要記得,我們一起唱過的那首,那首平靜的歌所帶給我們那個美好的下午。

  要記得,我們曾經一起手挽着手,跨過的歲月。

  那張畢業照,你們還藏着嗎?

  上面刻畫著的,有我們最真實,最自然的微笑。因為,我記得,那天,照相的那個時候,有個小孩跟你們開玩笑,於是,大家都笑了。很真切的笑容。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

  你們都會幸福的,因為,我們都已擁有了我們。

  要記得,我們一起許過的諾言……

  再真實的夢,始終會有結束的時候,希望,日子能為我們停留。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紀念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紀念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