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伴我成長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伴我成長_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小景

音樂伴我成長 

  我喜歡音樂,喜歡彈鋼琴,那淳淳的音樂,讓我陶醉不已。音樂的魅力,讓我認識了它—-鋼琴. 

  在我五歲的時候,媽媽把我送去了學習鋼琴,我的啟蒙老師十分和藹可親,就在那每天的一小時里,在老師的細心了教導下,我的技術在一天天地進步着. 

  一個周末,我坐在了鋼琴前面,把昨天老師教的樂曲慢慢地、仔細地彈了一遍,“攔路虎”把優美的樂曲阻斷了—一個特別難彈的音調,我仔細地看了看,哦!我再次輕捷地跳動我的手指,誰知,那個可惡的音調再次切斷了我前進的路,我重複彈了好幾遍,也仍記不住怎麼彈。一絲燦爛的陽光從窗口射入,但我覺得她不在燦爛;小鳥在歡快地歌唱,但已不在歡暢,一絲絲厭煩湧上心頭,心裡除了無奈,還是無奈。怎麼辦呢?我乾脆合上了琴。 

  我慢慢地走回書房,一張“優秀學員”證書高高地掛在柜子上,上面凝結了老師多少辛勤與我的多少汗水啊!身為優秀的小鋼琴手,我為我自己剛才的行為而感到後悔、內疚,我扣心自問,我難道不應該堅持下去嗎? 

於是,我找到了鋼琴老師,她很耐心地為我演奏了一遍,我頓時像一個寒冷的人找到了陽光,就如“久旱逢甘露”,此時的陽光是多麼的燦爛;此時的鳥聲是多麼的動聽。我笑了,甜甜地笑了,發自內心地笑了。我體會到了音樂帶給我的喜悅,同時也告訴我—-任何事都不能半途而費! 

  鋼琴讓我收穫了快樂,也讓我收穫了成功的喜悅:我多次獲得比賽的獎項及我優秀通過了中央音樂學院業餘二級的考核。 

  音樂---能陶冶心靈。我愛藝術,我愛音樂,更愛那鋼琴!音樂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音樂伴我成長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