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求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求助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求助 標籤:求助作文

簡介 

本小姐叫木子,真人真名,現年15歲,老家湖南常德,從一年級到初中畢業,全在東莞就讀,小學時是借讀、初中時是私立學校,不能怪政府不給我義務教育,是由於父母工作環境原因,像我這樣的孩子可多啊,見怪不怪了,小時父母就教育我一定努力學習,做一個有利於社會的人,有利於人民的人,為社會多創造財富。 

每個學期期終考試,我在年級里都是第一名,每次轉校,不到二,三周,同學們就選我做班長,並在09年5月光榮的加入了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的母親經營一家小型工廠,主要生產模具,如: 

機殼、玩具、家電、文具、日用品、化妝品等塑膠模具,各種鋅、鋁合金的壓鑄模、鈹銅模具等。 

由於金融海嘯,我們同樣受到衝擊,幾乎連生活都成問題,我想賣一隻腎臟來維持現狀,醫生說我的年齡太小。這個學期決定輟學,開始打理我母親的工廠。我想一些企業都是由小做大的,華人首富李嘉誠開始是幾個人做塑膠花慢慢壯大的,美國首富蓋茨開始也只有幾個人做起來的。我的理念是堅定信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同大家共同富裕起來,所以邀請有志之心的大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們加入我們的行業,共創美好未來。 

  誠 邀 

大哥哥,大姐姐,叔叔,阿姨們共同和我打理模具廠,利潤分配好說,可以當面談或電話聯繫。 

條件; 

一、

  有事業心,辦事透明,講誠信,對自己負責,對客戶更應負責。 

二、

  有一點模具訂單的來源或有一點注塑膠件的訂單來源。(生意是慢慢的做大的) 

  特 邀 

港、澳、台或國外的朋友們加盟,加盟者利潤得大頭,我們利潤得小頭,決不食言。 

請相互轉告,謝謝! 

木子

  電話:0769-21344298

您正在瀏覽: 求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求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