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求助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求助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戰勝別人並不難,困難的是戰勝自己。而遇到挫折,有時需要求助自己,因為自己不會害自己,所以我們應相信自己。

  多少次揮汗如雨,要成功就得努力,只因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挫折如果是磨刀石,人生如同一把鈍的刀。只有平時多多用挫折來磨練自己,關鍵時,求助自己,才不會輸給自己。

  相信自己,才能求助自己;相信自己,才能戰勝自己;相信自己,才能不畏挫折。相信自己,你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

  挫折是石,打出點點火星;挫折是火星,點起星星之火;挫折是火,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

  我認為,在人生的長途中,求助自己時,就是遇到了挫折,而遇到了挫折只能全靠自己來應對,這就是做人的技巧。

  挫折,我不願只在夢裡見到你,因為我知道你的“好”。我的人生面臨了無數的挫折,但我卻從沒有放棄過,因為我常與自己一起作戰,而且我堅信打敗一個永不放棄的人是不可能的,所以一旦戰勝了自己,你就會成為強者,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當你在挑戰中失敗了,我建議你求助自己,只有這樣,才能戰勝敵人,戰勝困難。

  當你在挑戰中成功了,我建議你繼續挑戰,即使沒有再戰的“敵人”,那麼,自己便是一個強有力的“敵人”,考場如戰場,考試就是一個看不見硝煙的戰爭,在這個戰場,除了求助自己,沒有別的方法,沒有人與你合作,沒有人在乎你是否“負傷”,只能全靠自己。

  在這個“吃人”的社會裡,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所以我們向自己求助的次數也越來越多,隨着次數的增加,我們開始依賴自己,當然,這並不是一件壞事,只是我們缺少了挑戰自己、戰勝自己的機會。

  我們要求助那個最值得信任的人,那個人就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求助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求助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