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風十里不及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十里不及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我最喜歡那滿面春風,因為它總是十分溫柔的拂過我的臉頰。我喜歡她那溫柔的愛撫,喜歡她隨之帶來的陣陣清香。曾經的我迷戀這十里春風,並且最喜歡這春風,比任何東西都要喜歡。

  可是遇上你之後,我才知道什麼叫春風十里不如你。我發現,我最最喜歡的東西竟然不及你一分一毫。原來,不是不心動,而是沒有遇到真正能讓自己怦然心動的那個人而已。忍不住感嘆這世間當真有叫緣分的兩字,我和你之前似乎就有一種無形的緣分緊緊的牽扯着我們。有點喜歡這樣的感覺,只要自己的心為一個人跳動着,那樣的感覺,讓我覺得至少我有了自己去牽挂的人,感覺不差。

  無論她怎麼對我,還是想留在她的身邊,一直一直。春風十里,可還是不如她一分一毫。有一個小種子,悄悄的種入了我的心間,漸漸地紮根發芽,這種感覺真好。比春風吹過的感覺還要好。

  心裡有一個值得牽挂,可以牽挂的人, 也是一種不錯的感覺啊。悄悄地等待着,等他歸來,期盼她的一起的一切。有一個值得你去喜歡的人,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至少讓你覺得你活在世界上也是有意義的,你也有喜歡的人了。你會因為她的情緒而被牽動着,一絲一毫都與她有關,她能讓你高興能讓你傷心,這種奇妙的感覺就叫感情吧。

  真喜歡這樣奇妙的感覺啊。

  春風十里依舊不如你。

您正在瀏覽: 春風十里不及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十里不及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