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入學以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學以來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星空下刻苦奮鬥了無數個夜晚,但成果卻差強人意。失敗的淚水已經滑落臉頰。在此時,長輩們也作出了一個決定:到城建校念高中!這個晴天霹靂,折磨的我茶飯不思,夜夜難眠。城建校可謂是臭名遠揚,誰會喜歡到這裡來受苦呢?終究、隔壁擰不過大腿。8月31日,我已來到了這所遠近馳名的學校。 

  經過一個星期的時間,我對這所學校完全改觀了,這所學校並非大家口中的那樣,新學長、新改革,同學們都是規規矩矩的,沒有了傳聞中令人聞風喪膽的校霸;沒有了看老師不順眼就掄拳頭的壞學生;沒有了天天向低年級同學收保護費的地頭蛇;沒有了…… 

  時間改變一切,漸漸地我融入了大集體中,融入了同學們當中,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新面貌,每個學年的開始,我第一擔心的就是自己的班主任是個怎樣的人,小學的班主任的所作所為讓我耿耿於懷,導致今天,我一進班級最想知道的就是班主任,或許是上天眷戀我這個失敗的人兒吧!給我派來了一位好班主任,這個班主任很開明,什麼事都為學生着想,時刻把學生放在首位,能成為他的學生,我感到萬分榮幸。在學校里,第一個和我講話的人,就是何三妹了,我很高興我結識了這樣的一個朋友,雖然有時吵吵鬧鬧,嘻嘻哈哈的,可她真的好關心別人,記得前幾天的一個晚上,深夜了,大家早已進入夢鄉,三妹也早已入睡,一陣寒風襲來,三妹像初春的草兒般,被大自然喚醒,三妹環顧了一下四周,抱起自己的被子,輕手輕腳的下了床,來到鄰鋪秀娟同學的身邊,輕輕地將自己的被子為秀娟蓋上,直至第二天一早,秀娟同學睡醒時才知道昨晚三妹將被子蓋在自己的身上,三沒做的好事多不勝數,那天,我肚子很疼,洗完澡之後就把衣服擱在一邊,帶回家洗。三妹見狀,順手把我的衣服一併帶走,口中還念念有詞地說:“郭鏟、再不洗放在那會發臭的,你不想讓我們在這宿舍過日子了是不?”說完,笑笑的洗衣服去了,事實上,三妹就是這樣一個樂心助人的人,結識了她,我真的是三生有幸。 

  一個月就要過去了,在城建校的點點滴滴,猶如昨天發生一般,不斷在眼前浮現,回憶着,和菲菲吃一碗飯,因此成了“猩猩”;回憶着和曉彬一起吃碗面熱的滿頭大汗;回憶着,那天我哭了,秀娟大姐姐般對我的安慰;回憶着和露露搶蘋果的場景;回憶着雪霞教我如何晒衣服;回憶着秀玲把她的熱水強行倒入我的桶中,讓我洗熱水的畫面……回憶着每天在城建校度過的日子,嘴角不經微微上揚。 

  城建校,我來對了,沒有了曾經對大人做法不解的敵視,換來的是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為我選擇了這所學校,同時,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眼見為實耳聽為虛。就讓我們這群90后的孩子在這座美麗的校園內,快樂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入學以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學以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