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昔日情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昔日情感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昔日情感 標籤:情感作文 昔日作文

  打掃閣樓掃出許多舊物。

  一隻天藍色小紙鶴,是暗戀我的女生疊給我的,上面寫滿了當年懵懂少女情竇初開時的情話。可惜當時的我太愚鈍,辜負了別人那純潔的暗戀,也錯過了自己美好的青春年華。雖然早已物是人非,但這隻紙盒還是依然見證着我們當年那美好的青春年華,見證我們的懵懂的情愫。

  一個歌詞本,是我初一時候狂熱的追星時,背着父母偷偷買來每天躲在被窩裡面抄的歌詞。看着本子裡面稚嫩的筆記,青澀的言語和記憶又從腦海中浮現。現在的我早已不再追星,但是音樂,早已成為我生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一張照片,我和姥爺一起去旅遊時照的。平時和姥爺在一起的時間比較短,看到這張照片淚水不禁留下來。人總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如果當時的我能夠多陪陪姥爺就好了。可惜時間如覆水難收,這隻能成為我一輩子的遺憾了。

  一件件的舊物,都是一段段的回憶,都是一段段時間磨散不了的情。

您正在瀏覽: 昔日情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昔日情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