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入學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入學感受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流逝,初中3年的時光一晃而過,成為歷史。接踵而來的是高中3年的耕耘,即將步入高中這一知識殿堂,我的心中洋溢着澎湃的激情,站在新的起跑線上,我將以迅捷的步伐奔跑衝刺,用堅實的臂膀擁抱未來。

  即將面對新環境,新老師,新同學,新課本,我在感到欣喜的同時又感到繁重的壓力和緊張。

  即將離開父母,我十分不舍,從小到大都是在父母的懷抱中長大的,父母會為自己鋪好道路,盡量去減少自己人生路上的絆腳石,不敢想象離開父母后將如何生存,但是我明白這是成長的必經之路,我必須得學會獨立自主,自立自強。

  在高中3年,我準備奮發圖強,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認真遵守校紀校規,積極配合老師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踴躍參加各種公益活動,為自己爭光,為班級爭光。

  ‘枯木逢春猶在發,人無兩度再少年’青春的風采在於昂首向前,青春的意義在於奮鬥不息,讓我們珍惜青春年華,在最美的時光里,掌握知識,培養能力,為自己的人生贏得一份優異的成績單,為青春開啟一扇快樂之門,一起加油吧!

  高一:yu1998111510

您正在瀏覽: 高一入學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入學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