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思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路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思路 標籤:思路作文

  幾乎每天寫的時候,都會看最近更新的作文。看看其他小夥伴都在寫什麼,我也想改變自己的風格。

  我發現有很多人在寫那種連載的小說,每篇都很短,是有些玄幻,想象類的。

  其實寫小說,最渴望寫的時候是初中的時候,那時候想象豐富,但苦於沒有現在這樣好的條件,那個時候手機還不是人人都有。更別提寫稿子了。

  我也看過很多小說,也佩服作者的文筆,我不擅長那些華麗的辭藻,只會簡單明了的說明自己最真實的感受,用拙劣的文筆記錄自己的心情。

  加過一個小學生的群,她們還會寫詩,寫各類文章,想想我小學時候,能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文,就已經很好了,其實現在我也是很厭煩也考試作文的,總是一個套路,說人人都知道的道理,舉名人事例,還是講道理,說來說去,還是那幾句話,但是這樣寫,就會得分,起碼會得到應該得到的作文分,不能說高分,但也不會是低分。

  有很多時候寫東西需要思路,有很多人覺得沒有事情可以寫。我有的時候也會這樣感覺,這時候,我就會出去走走,去找朋友,或者去讀書,就會有新的發現,新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思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