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於深夜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於深夜裡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認識深夜。

  手指蜷縮着,輕輕碰觸在冰涼的陽台護欄上,我靜靜打量這片黑暗籠罩下的大地。

  遠處看不見的黑成了學校大樓的背影,幽白的燈光照着小賣部的門口,平添了一抹冷意。

  和白天完全不同的視角,黑色的深夜,多的是空寂。

  深夜的寢室里一片寂靜,我可以很清晰的聽到外面不知名的蟲叫和寂靜下虛無縹緲的空氣流動之音。

  不用把頭探出陽台,我就可以感受到那濃郁的深夜氣息。不想做任何事情,不想想任何東西,單單隻是發獃,應該說連發獃也算不上,完全進入了那種空曠渺漠的世界里。

  當寒風吹過我的臉頰。從敞開的袖口裡鑽入又離開。猛然驚醒的我突然想,如果沒有這風,沒有外物的影響,我會不會永遠沉入着深夜的夢寐中去?

  驚醒的我,心情出乎意料的變得平靜,原本的傷心自嘲之意已不知去了何方。

  深夜是寂寞的,也是純潔的。他的空寂之美讓人忍不住沉醉其中,忘了一切,他接受了我的哀傷,接受了我的怨憤,並化為最純凈的心包裹我。

  深夜,很美。

  高一:蘭城雨夜

您正在瀏覽: 寫於深夜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於深夜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