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爸爸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土生土長的農村女孩,但我從來不會為此感到羞愧,因為我一直擁有最珍貴的東西——爸爸的愛。

  我的爸爸,是出了名的不苟言笑的人,村裡的娃娃都比較怕他,那是因為她們不懂得他的愛,那是專屬於我的愛。爸爸,雖然在口頭上從來沒有說過愛我,但我比誰都清楚,他是傾其所有在愛我,盡量給予我最好的。

  弟弟總是抱怨:“為什麼每一次都是姐姐回來,才會有這麼多好吃的?”確實,每一次回家,老爸都會準時來接我,必定會在之前就買好了各種菜肴,很多都是我愛吃的。除了菜,還會購買很多水果,零食,他總是說,我在學校捨不得吃,在家裡好好補充營養。

  老爸真的很少說話,但所有的愛都在用實際行動中。去年,離開家去上高中,是老爸送我去的,老是很少去縣城的人,有點鄉巴佬進城,很多都不懂。但是,不管怎樣,老爸都不會鬆開我的手,那是,在我有意識以來,第一次被老爸緊緊的將手握了如此久。後來,跌跌撞撞的找到了學校,老爸這才舒了一口氣,看着我笑了。

  我想,這就是他的愛得到了證明吧!他讓我看到了他的心,那裡面滿滿的都是愛,我也回了一個燦爛的微笑:爸爸,謝謝你的愛,一直陪伴着我。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