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很抱歉,傷害了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抱歉,傷害了你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總是叫我丫頭,我很習慣的叫你大熊,因為你的體型有些胖,走起路來很像一個特別可愛的大熊。我這個人有的時候沒有主見,很多時候都會怎麼怎麼做是對的,有煩心事也會對你說。你在我的心裡總是很成熟,能夠給我幫助的人物。

  漸漸地感覺你有點喜歡我,但是又不是很確定,我不想去問你,我覺得現在這樣挺好的,每天都可以跟你說著那些煩惱的事,可是你有一天給我看了你手上的手鏈,黑色的圓珠,你說這是一對,還有一個紅色的,你問我我會戴嗎。我聽了有些慌亂,不知該怎麼回答你。但是我心底已經有了答案,不想說出來,跟你是很好的朋友,說出來有些殘忍,不說,違背了自己的心,還有就是很依賴你,覺得沒有你的幫助,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對的選擇。

  糾結了一會還是拒絕了你,你笑着說沒關係,你可以自己戴兩個。我知道可能傷害了你,其實如果你不說出來,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尷尬。你說出內心的想法或許也沒錯吧,可是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你叫我丫頭,我叫你大熊,很抱歉,傷害了你。

您正在瀏覽: 很抱歉,傷害了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抱歉,傷害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