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新思路,新大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思路,新大陸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繭,束縛住了蛹,蛹突破障礙,綻放了自己。夜,遮擋住了光,光傳遞給月,劃破了黑夜。

  很長時間以來,我們一直被已經成“定局”的思路鎖住了思考。但是我們應該學會創新。

  創新是致富的秘訣。要對似乎無法改變的事情加以思考。舊報紙,若是賣給收廢品的,一斤大約三四毛錢,但上海吳江路就有一家老闆專營舊報紙,一份報紙以百元價格賣出,而且生意特別好,店主劉德保將老報紙的賣點定位於生日禮物上,可以滿足青年人對自己出生年代的好奇,又會喚起中老年人對逝去歲月的緬懷。真是別處心裁的主意。

  創新是進步的階梯。橡膠工人他衣服上沾滿了橡膠溶液,有一次下雨時,他發現衣服上沾了橡膠的地方沒有滲進雨水,於是雨衣誕生了,留意身邊的生活,也許有一天你會成為發明家。

  創新是成功的基石。科學家亨利·布里爾利在垃圾堆里發現了不鏽鋼,德國造紙廠工人意外發明了吸水紙,獨家生產吸水紙發了大財。

  任何事情都有新的一面只要學會創新相信都會和蛹和光一樣迎來柳暗花明又一村。

您正在瀏覽: 新思路,新大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思路,新大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