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碎。心合(1)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碎。心合(1)_2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心碎。心合(1) 標籤:心碎作文 心碎了作文 我的心碎了作文



  心情很沉重很沉重,那複雜鬱悶的感覺充斥着我的心扉,我全身無力地靠着房門癱坐着,耳際不停的迴響剛剛不經意聽到的消息,它晴天霹靂般打破了我一直以來平靜的生活,而且它還出自我最親的父親的口。

  在我八歲的那一年,媽媽狠心的拋棄了這個家離開了我們,我和父親相依為命生活了兩年後,父親再婚了。我的后媽並不像白雪公主的後母一樣惡毒,可是,她對我的態度,可以說是對一個陌生人一樣,冷冷淡淡的。但對於這些我無所謂,因為那時候我擁有比母愛更偉大的父愛。

  到了這一刻,我才知道自己這個女兒在他心中的地位,竟然比不上他現在的妻子,我的后媽,還有他現在所謂的女兒,我異父異母的妹妹。雖然她跟我們沒血緣關係,但爸爸對她簡直是對自己親生女兒般疼愛。

  如果我答應媽媽跟她離開那該多好啊。就在去年,我16歲生日的時候,一直杳無音訊的媽媽竟然即了一份珍貴的生日禮物給我,還附帶了一封信,祈望我原諒她。那時候我的心軟了,真的很想見見她,但為了父親,我還是拒絕了她。 

  我無法相信這個消息是真的,然而它確實我親耳聽到的,是最真的事實,我不能否定。

  當天晚上,全家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沉悶的氣氛籠罩着大家,爸爸遲疑了一下,終於開口了:“我,我的公司虧損了,需要一大筆資金……可是……”

  “不用再說了,我都知道。”我冷冷的打斷他,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冷的對他說話。他驚愕的看着我,嘴裡發不出一個音節。坐在他身旁依然風韻猶存的女人也有些驚訝,但很快就恢復了她一慣高傲的表情,“既然你都知道我就不再多說,為了你爸爸的公司,你就答應吧。”

  “我才17歲,你們不能把我的婚姻出賣來換取資金!”我對她那平靜的語氣感到憤怒,我才高二,我還要上課學習,而他們竟然想把我賣給別人當妻子,天知道那個人是個怎麼樣的變態,不過我可以肯定他一定很多錢,給我爸爸的錢足夠他的公司東山再起。

  “年齡不算問題,難得林總看得起你,你就別再說了,明天我們帶你去見他。你也不想你爸爸的公司清盤吧,到時候你的生活就更慘了。”那個女人說道,我彷彿看得見她在笑。

  “漣忻,你,你就幫幫爸爸吧,我們可以跟他談談,先訂婚,等你完成學業后再結婚也行。”聽到爸爸乞求般的語氣,我很難受,心很痛很痛。

  沒有人說話,像是等待着我的回答,做在一旁的妹妹睜着一雙無辜的眼看着,我知道她心裡一定樂歡了,她和我相差一年,為什麼爸爸不犧牲她呢,她可不是他的親生女兒,這一定是后媽出的主意,我敢用我的腦袋打賭!

  我不想再待在這裡,於是回到房間,他們沒有阻止,因為他們知道我明天一定會去的,為了我親愛的父親。  

  林總是一個很古板很嚴肅的人,他比我大十五歲,坐在他對面,我竟然有點怕他。我爸爸在一旁介紹我:“這是我的女兒,莫漣忻,她很乖巧,家務事沒有什麼可以難倒她的。”

  他職業性的點點頭,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提出我的要求:“林先生,我希望我能完成學業再結婚。”

  聽了之後他皺着眉頭說:“不行,我母親身體不適,我想快點結婚,找個人照顧她。你不需要學識,只要你會家事就行了。”

  竟然有這種人!“那你為什麼不請護工照顧她?”

  “外人不好。”聽聽這是什麼話!我氣得真想用鞋子敲敲他的頭。但這是不理智的,我不會這麼做。我淡然地笑了笑,站起來準備走,不理會身後父親的叫喊聲,我向大門走去。  

  當他們也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我坐在沙發看着電視,只要我不答應,父親也不會怎麼樣的。可是我錯了,那個女人高傲地對我說,眼中儘是得意的神情:“我們幫你答應了,一個星期之後,你就準備當新娘吧。”

  “什麼!”我驚訝的跳了起來,大聲喊道:“不,我不會嫁的!”

  “那你爸爸就準備坐牢了,他已經簽合約,錢也拿到了,你不嫁也不行。”

  我看向一言不發的爸爸,想不到他竟然會這樣對待她唯一的女兒我。我衝進房間,把自己關了起來。

  心,真的很痛,猶如被萬千支針穿過,疼痛一陣高過一陣……

  淚水濡濕我的臉,我緊緊地抱住柔軟的被子,無聲地哭泣……

  如果命運已經被他人所操控,那麼我寧願死。  

  這天,被軟禁了兩天的我更加堅定了死是唯一的解脫,我偷走出去,來到了以前我們一家三口經常玩耍的海邊。站在高高的礁石上,冬天凜冽的海風如刀般刮向我,已經麻木了的身體僵硬地站着,我想把這廣闊的蒼穹可在我的記憶里,眼前浮現了和爸爸一起經歷的事,那些彷彿是昨天發生的一樣,記憶猶新,他的笑容,他的慈祥,現在已經全都不見了。

  我悲傷地閉上雙眼,縱身跳下……

  冰冷的海水嗆進我的喉嚨,我的肺,刺痛着。

  我無法呼吸……我雙腿傳來陣陣痛楚……漸漸的……我失去了知覺……  

  ——未完待續——

  PS:突如其來的靈感,促使我把它打上來。明天我要開始軍訓了,一連七天我都無法上網,呵呵,想看下去的朋友,要等我哦~

您正在瀏覽: 心碎。心合(1)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碎。心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