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觸景傷情”孤寂的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景傷情”孤寂的心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觸景傷情”孤寂的心 標籤:孤寂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 我的心事作文

一個人獨自飄泊”一個人彷徨於繁華城市的街口,心是那麼的孤獨、安靜。如此般的無助和無奈。街道的喧囂壓根打破不了那縮成團的心情,其實它們對我沒什麽吸引力,心,早已容納不下。看着來來往往的車輛,行走的人群,耳朵頓時失靈沒了回聲,猶如電視劇的快鏡頭一般”只有動作,沒有聲音的回放。又好象是一虛幻世界,一切盡沒有感覺可言。 

  要說心是活着的,那敢言就只有那短暫的一瞬間了,在“培星接送園”門口見了幾個大概是初中生的離別情景,然而她們明天便可見面,只是一個夜晚的隔開就如此的戀戀不捨,可見她們之間的深厚友誼。如不親眼所見我實在無法相信幾個小時的分手竟能萌生如此動人心的情景。 

和體校高一(1)班的“兔嵬子”們相處的日子屈指可數,所剩無幾,我將何如面對,面對分手,我有道不出的酸楚。是什麽我也說不清,我只知道會有份十分沉重的情緒。我承認我過早的成熟並沒有什麽收穫”只有那孤寂的心 

  學校廣播站依然準時開麥,一首首熟悉的音樂讓我多出幾份失落和傷感。想想自己就快與他們離別,心裡盡不是滋味,原來我是那麼的捨不得,其實我是如此的不願離去,然而上天總是公平的,有利必定有弊,兩個並存互不缺少。有時感覺時間是如此之快,而有時卻是度日如年,心裡有太多道不出口的言語,只能讓時間來解脫我的內心酸楚。對於高一(1)班我敢言我是有感情的,特別是612宿舍,或許是又長大了吧,因為以前的畢業班我都沒有如此強烈的失落,那時無非就幾句口頭的相思,而如今卻是內心的難受。以前常聽說高中成有真正的友誼,現在我體會到了,卻又面臨著離別。我不知對於班裡的同學對我有什麽看法我全然不知,現在也壓根顧不上,但可以肯定的是此時的我愛他們每一位,不多不少。 

  如果可以,我是不願長大的,永遠小小的年紀那該多好,不會有煩惱,不會有失落,總是那麼的開心活潑,天真,更不會懂得什麽是離別,多麼的瀟洒。但是人總是會成長,只有成長才能擁有更多甚至是可以擁有本不屬於你的,也只有不斷成長方能獲取更多的知識,改變命運,改寫人生之道。 

  時間一分一秒地從身邊流逝,感覺有些搖晃,伸手觸摸卻什麽也沒有,看到的只有那洗的發白的手掌。想讓僅僅剩下的幾天度過的有意義快樂些,卻無從開始,而且快樂過後呢?剩餘的又將是些什麽?無非又是心傷。最令我無法忘卻的就數612的舍友們了,他們的豪情、笑聲、一可讓人開懷大笑的動作,還有他們那無邪的臉龐。612發生過兩大戰爭,第一次被我稱為“612戰爭”戰爭的引發由雞蛋(彈)開始,而作為聯合國秘書長的我則為眾國提供“子蛋(彈)”。第二次戰爭我稱之為“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於“612國”和“613國”之間,這場戰爭足足維持了一百八十多年(秒),這場戰爭中使用的是水,並非子彈。我國-612使用的是數百年前慘留備用而發臭的水,至於613國使用的卻是乾乾淨淨的自來水。 

  我最勇敢的發哥在鄰國借了一大桶的水,準備向對國的首領飛去,不料……哎,一個美觀的摔姿把自己給滅了,可憐噢,為了給發哥“報仇”戰士們找回發哥屍體的同時也不忘給對方潑出那臭水。不久我國出現奇迹,突然間有水,打聽到對國仍處於沒水狀況下我們大步進攻,對國了不甘落後,左鄰右居借了點水跟我國對戰。戰爭的結束是因其他無相關小國的抱怨,抱怨他們都還沒水使用,而我們兩國卻在開“水戰”於是呼”宣告結束。最終兩國簽訂《6123和平條約》 

……… 

太多話突然間說不出”我祝福高一班每一個同學…有彖再聚

您正在瀏覽: “觸景傷情”孤寂的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景傷情”孤寂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