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逝去的日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日子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68個精靈,9位園丁,我們的高一一班!它被有個叫時間的怪東西給送走了!而且這個怪東西不給它買回程票!可惡可惡!

  為了這,我們哭過了好幾次,淚水仍然不能博得時間的同情。它依舊帶走了我們高一一學年,留下的只有記憶!或許是因為他的吝嗇,我們會好好珍惜他僅僅留給我們的記憶,永不褪色的記憶。

  ‘即使分班了,我們不要忘記曾經的教室,曾經的同學老師,曾經的痛苦與快樂!’老班慷慨激昂的一席話,深深地震撼了我們!

  今夜格外悶熱,我的心情也格外凝重。回想起我們那些逝去的日子,去年的9月我們的友誼之花才靜靜綻放,師生之情才慢慢萌芽,今年的6月我不想遺忘他們!

  高一:王金艷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日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