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冷冷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冷的天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8月15日,中秋節,天空依舊是那樣的灰暗,沒有一絲生氣,昨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我失眠了。

  別人都說“每逢佳節倍思親”可是我不知道今天會這樣過,老媽要請二老姑吃飯,我不知道到時候會是什麼樣的氣氛,對於剛剛失去女兒的她,我相信她不會好過。聽媽媽說她在知道自己女兒離開自己后暈了過去,我不可以理解她當時的心情,但我同樣很難過。

  大人們都說,今年冬天來的早,開始變冷了,天空失去了往日活潑的顏色,太陽變的懶懶的。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寫什麼都會不好,只是無規律地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了,沒辦法,當心情壞時。今天好冷,冷到心裡了,電話又沒電了,不想去充,想自己靜一下,不被別人打擾,想體會一下孤獨的感覺。

  算了,我想我會記住她,記住這個讓我傷心的國慶節和中秋節,為什麼,為什麼,要有人會死去,難道上天就不知道生死離別的痛苦嗎?不知道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楚嗎?

  媽媽說看了娜娜姐后,她才發現生活沒什麼意思,只不過一瞬間,就讓老姑二時多年的養育和親情逝去,有誰會了解她的心,沒有人了,她失去了最知心的女兒,還會有誰了解她?

  願老姑可以面對這一切,願在天國的娜娜姐,可以安心。只要我們在她所挂念的人我們都會去照顧。

  安息吧!娜娜姐,希望下輩子你能是我最愛的姐姐!

您正在瀏覽: 冷冷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冷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