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那些逝去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那些逝去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窗旁的梧桐樹都已從突兀的丫杈變成了如今的參天大樹,而伴隨着它長大的則是那些已逝去了的日子。

  每天早晨,當我伴着東方的黎明踏入教室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牆上那些時間易逝的格言,每每這時,我原本平靜的心都會愈跳愈快,因為這是在提醒着我時間的失去是如此快啊。

  坐在教室里,抬眼望去都是些勵志的名人名言,“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再苦再難,也要堅強,”“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每當看到這些勵志名言時,心中不免多了些底氣,在茫茫中我好像看到了父母和老師眼中的渴望與期盼。

  每天放學回家,必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日曆。日期每天都在不斷的變更着,新的一天要有新的果實,別人如是說。可我卻覺得我的時間逝去的好快,每天過去,心裡並不是充實的,而是空落落的,這時我會深思:我的時間到底都跑哪去了?

  於是我開始懷念那些逝去的日子,即使它們都是碌碌無為的、都是黑白的。望着窗外,花兒們已漸漸地綻開了,地上的小草也都已挺直了腰板。而我,卻無所收穫。此時此景已不容我不再懂得什麼叫做失落、什麼叫做傷感。

  時間仍如流水般逝去,而不同的是我的心境有所改變。我明確了自己的目標,確定了自己的方向。在此,我要向我那些逝去了的日子說再見,同時還要對那些未來到的日子發誓:我,一定要讓每天過的充實!我,一定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實現理想!突然,天空一道白光閃過,我知道那是上天派給我的見證人,一個屬於那堅定誓言的見證人。

  看着未來,對過去說再見。現在,現在我要拿起手中的畫筆,把每一天都描繪的五彩繽紛。我堅信,只要我把這幅畫繪好,我的未來也不再是夢!

  初三:董潔

您正在瀏覽: 再見,那些逝去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那些逝去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