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流風逝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風逝遠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流風逝遠 標籤:風逝作文

  往事如風,如霧一般慢慢消逝,我只知道霧褪去之後留下的是揮抹不去的情結,但我不知道或者說我忘了,是記憶如風一樣從我身旁掠過亦或是我在迎着記憶的固執的往前!

  那些如春風一樣拂過我們身旁,停留在我們心上的,必定是那些曾經撼動心扉的,那些最純最美的情感。

  一如我的初三。我一再固執地認為那是個美得讓人心碎的季節。也許激情似火的季節,那就是我的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吧……一幕幕經遠的情節,熟悉卻又陌生。那些情節都沉浸在一片溫情如水之中,都燃燒在一簇激情似火之中,都飛揚在青春如花之中……

  迷茫的夢境,迷惘的現實,交錯成青春最美的想象。冰心說:童年是真中的夢,是夢中的真,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我想說:青春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倔強的笑靨。

  而另一些也許就會如秋風般劃過我們心靈的,必定是那些曾經讓我們觸目驚心的畫面,是充斥着假惡丑的感情。

  一如美國攻打伊拉克。曾記得在某雜誌上看到一些攝影展。其中就有一些是以美伊戰爭為題材的。上面一幅卻讓我無法忘懷。照片上一位伊拉克的兒童,大約有七八歲的樣子,手裡拿着一支玩具手槍正對準了正在拍照的記者。我能看出他眼中滿是恐懼與絕望,我不禁為之一顫:在本應該快快樂樂的童年,他卻承受着原本不該屬於他的痛!也行在戰爭過後的許多年他仍然無法擺脫童年的夢魘!

  或許人總要遭遇冷瑟的記憶,水手也總有遇上風暴的時候。但如果像小男孩那樣的經歷,未免殘酷了些。

  我們不能輕易地見到記憶的淚花,但淚的的確確在我們心底泛濫。正如葉與樹的關係,當秋天來時,葉總要離開樹然後飄往沉積的土壤。可有誰知道到底是樹放棄了葉還是葉子選擇離開?

  一切都近在眼前又都遙不可及!其實記憶留下的不止唯美,還又憂傷……

您正在瀏覽: 流風逝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風逝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