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舞,言不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舞,言不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獨舞,言不語 標籤:獨舞作文

一個人的舞蹈,你已不在身邊……獨舞,言不語。 

  ——題記 

[壹]一個人的舞蹈 

鋼琴聲仍舊叮叮咚咚不停響起,一個人旋轉着,跳躍着,翩然若蝴蝶,空氣和風都宛若看得見。月牙白的裙子花邊晃花了人們的眼睛,璀璨而華美;如同天鵝絨般優雅,鮮花般嬌柔,可是,我的舞姿中無法掩蓋的透出絲絲落寞。 

[貳]曾經擁有的雙人舞記憶 

夏季,陽光如碎金一般撒了一地,細細的蟬聲隱約地傳來,無休止的響過一陣又一陣,微風將熱氣一點一點地吹來,傳遞着夏的溫度。 

聽說遊樂場是有着荊棘鳥飛翔的森林。那一天,我們執彼此的手,走向這荊棘鳥飛翔的森林,五顏六色的燈光閃動着,旋轉木馬唱着歡樂的歌,七彩的泡泡飛舞着,摩天輪幸福的轉動着,陪伴着很多仰望幸福的人們。“一二三,二二三”心中想着同樣的拍子,我們的舞步結合得天衣無縫。 

[叄]他的離開 

大廳里落寞的角落,你離開的身影彷彿被人群忽略,卻深深刺痛了我的心。我彷彿聽見了冰涼的滴水聲,叮叮噹噹,像是孤獨的珠子敲擊着玉盤的邊緣。外表看上去,我是最曙目最耀眼的公主,朝霞般燦爛。可我真正想要的東西呢?卻如水一般從指間眼睜睜的流過,了無痕迹。 

就像,我珍惜不了你。 

兩年過去,那段記憶早已被我深埋。美國傳來你結婚的消息,我受到的邀請函,彷彿是一種你對我的諷刺,你以為我不會赴約嗎?那麼你錯了,我要以最驕傲的形象,刺痛你的心。 

你結婚的那一天,我出現在你參加婚禮的教堂里,作為特邀嘉賓,以芭蕾向你們祝福。看着神父慈祥的笑容,我隨着音樂開始舞蹈,一個人的舞蹈,我笑得無比驕傲。那一天,嘉賓每人都祝福新人幸福美滿,我瘋狂的舞蹈,半眯着雙瞳,不想違心地祝福你。 

有一天,戀上雙人舞的幸福,有一天,欣賞獨舞的身姿。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獨舞,言不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舞,言不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