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此生無依,今生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生無依,今生有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地浩大,神魔出世,卻依舊有很多不知自己來源的小神小魔。他們依靠着自己的身世,有恃無恐,鑽天地降魔的空子。有一朵蓮花,清新脫俗,藉著天地靈氣修成仙身。

  她的名字叫做夢晚。

  皓月當空,明月光輝皎潔,天帝微服私訪回歸之日,卻發現,一株傲然挺立的蓮花,露水清瑩,驟然心動。

  當即帶回九重天宮,封為夢仙子。

  九重天內,瑤池當中,夢仙子以四海八荒之絕色之名,寵冠後宮。卻在一次偶然之間私下凡間,被一個凡人,陰差陽錯地搭救。

  那個凡人姓顧名凡,字子平。

  司命星君,掐指一算,驟然睜開雙眼,呆愣片刻,恍然發現大事不妙。天帝的寵姬與那凡人,似乎有着天註定的一世姻緣。

  但是這,夢晚仙子的身份與眾不同,此事事關重大,是否需要稟明天帝,還有待斟酌。

  此時天帝,恰巧修鍊渡劫,正欲閉關修鍊。

  十年後,凡界某處。

  “顧郎!”

  孟晚正燒火做飯,轉眼間,卻不見了丈夫的身影。這十年當中,他沒有一日不擔心天上會有神仙抓她回去。可是即便是真的有這一天到來,能和顧郎相守十年,她也沒有半分遺憾了。

  她給自己改了名字,改了姓,夢婉,孟晚。

  其實本該如此,這本來就是天命。

  她在幽冥司的一個朋友,曾經窺探天命,三生石上也有過寫着和她相關的東西,卻沒有人知道,那些到底是因為什麼。

  更不會有人知道,孟婆湯,由她所創,她就是今後的孟婆。

您正在瀏覽: 此生無依,今生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生無依,今生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