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天地傳說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地傳說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任何事物都因時間而有感情,我在這裡呆了快五年,小荷就是我另外的一個家。只是在這個家裡,我能夠用愛的語言去表達,將這個沒有立體感的網頁描述成天地間的傳說佳話。 

  我的朋友,我愛你們。這句話我對你們說了太多太多以至於羞愧得無地自容。同樣是家,同樣是我寄託了最深情感的地方,同樣是對我愛得至深的人,我卻沒有對父母說過哪怕一句我喜歡你們。也許,我已經意識到了無數遍,但對你們,我可以輕易的說出對不起,而對我的父母卻是永恆的沉默。愛在心口難開,愧在心口難開。感謝你們,我的朋友,你們陪伴我度過的日日夜夜都是美好的,而帶來這些美好的根源是我的父母。如果沒有電腦,我們該要幾千萬年來一一擦肩,又要幾千萬年來相識相知呢?那是不是要等到世界毀滅的那天,我才能突發奇想的對你們說句我愛你們,而後我才能聽到你們回答的我們也愛你呢?父母給了我太多的愛,於是我有這麼多的愛去愛你們,最初給我愛的他們卻被忽略了。可憐天下父母心,可憐兒女無知心。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我穿梭在這綠色的界面中,去尋找我的知音,去宣洩我的情感,我將生活寄予在這裡,我更將理想與之共勉。於是我茁壯成長着,驕傲於燦爛的陽光,自豪於蔚藍的雲彩。我自信於我的存在能帶來光明,我的快樂能帶來新生,我的成長能帶來希望,我的品德連浩瀚的宇宙也無法匹敵。就是這樣的自己,把煩惱和憂愁拋給父母,把埋怨和厭惡丟在家裡任它發霉,把父母的付出當成應該,而在自己迫於付出的時候卻吝嗇不已。記得媽媽在寒冷的夜裡縮在沙發上等待下晚自習的自己回家,記得媽媽在自己高燒不退輸液時扎了幾次也沒扎到血管時急得流淚,記得媽媽僅僅因為自己心情好發了祝節日快樂的短信而高興得像個小孩子還直誇我長大了……記得爸爸為了應酬喝得嘔吐不止,記得爸爸每晚回家總給我帶一瓶營養快線,記得爸爸因為他對我學習的無力而自責,記得爸爸明明一個人抽悶煙在媽下班回家的時候仍然露出開朗的笑臉……他們是陽光,是雲彩,我在藍天白雲下的小荷之中,曬着最溫暖的太陽,所以才能無憂無慮的綻放出最繽紛的自己!聽說,藍天是廣闊的,太陽是熾熱的,他們奉獻的是最多的,大自然的萬物生靈都在演繹奉獻的傳說佳話。 

  我該如何詮釋小荷教會我的是什麼,知識?是,我幼稚的文筆見長,哲學觀強到對哲學家不屑一顧。友誼?是,我遇見了一些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我們已經融入了彼此的生活,思想超越了距離。而最重要的,還是親情。我認識到了我的自私,我的無知,正是因為我在網絡的大膽表白映襯出我生活中的懦弱膽怯。我自詡擁有一顆感恩之心,小到感恩朋友和老師,大到感恩着社會和祖國,更自認為大愛身邊的一切。但是可笑的是,生我養我的父母不在我心,陪我成長了十五年寸步不離的父母不在我意。人,總是不珍惜所擁有的,水,空氣,陽光,誰平時會認為它們很珍貴?失去了它們我們會死,而失去了親情,失去了長久以來的依靠,我們會生不如死。 

  小荷是我的家,在這裡我隨心所欲一如我就是小主人。平時,我可以大大方方的跟朋友開玩笑打鬧,卻不會對陌生人如此;我可以毫無羞澀的向父母伸手要錢,卻不會對朋友如此……往往在最親近的人面前最隨意,往往最不介意你所作所為的人最愛你。而我習慣忽視的人和事,其實被我深深的依賴着。 

  傳說,天地間有一個四季常綠的荷塘,蓮葉大如月盤,蓮花嬌如深閨佳人。荷塘的水清澈見底,因吸收日月精華而富有靈性。暢遊其中的魚兒都有思想,它們在這個家裡學到的第一課就是向父母說一句我愛你們。上帝有雙眼睛,一直見證着魚兒的成長,這裡的魚兒有股仁者之風帝王霸氣——這個世界,老天第一,大地第二,我就是第三。我的天地是父母,於是天下任我行。

您正在瀏覽: 天地傳說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地傳說 暫無評論